递笔如刀

May your love never end

It's a bittersweet feeling

Longing and I'm leaving

【明日方舟/银博♂】猫与铃铛的正确使用方式(PwP)

预警:时间线相对延后,算是一切都暂告一段落的婚后设定,博士去谢拉格跟银老板同居的日常,本质算是甜文。

人物背景都有轻微私设,看勿纠结!谢谢~

我流博士!具体人设和银老板的关系可以看合集里其他银博文,不看也不影响阅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猫与铃铛的正确使用方式


    密码:0215(链接在评论区!但先把下面↓的话看完!)


  也可以移步去我主页置顶找到AO3地址进去看,链接经过测试都能打开!打不开就是个人网络或者游览器的问题!作者对此无可奈何,码字不易,大家且看且珍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一个博士用铃铛的声音故意撩闲骚扰银老板(因为猫都不喜欢耳边的噪音,博士故意想逗银老板看他反应),结果反而玩不过被自己坑惨的故事。

  灵感是我自己买了一个樱花的水琴铃铛,摆弄的时候有了写文的念头,而且私认为银老板还有有隐藏起来的爱玩天性的。 

  以及奇迹石景点是我捏造的,原型是挪威谢拉格山顶的奇迹石。

  这篇故事的时间线设置有延后,也就是很多事都暂告一段落,银老板和博士真正在一起的婚后设定(博士也终于到谢拉格看雪了),当然这中间肯定还经历了很多心路历程,以后慢慢写。

  博士的人设都是我经过思考后建立的,所以全文通用,目前的银博相关的看文顺序是《骗子》→《弃猫》→《最后的来信》

  看完后记得留下你阅读的痕迹~


评论(38)
热度(2186)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递笔如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